close

一連串的上完凱沁這一班

人都一樣都不一樣

行為一樣,動機不一樣

動機一樣,結果不一樣

本性一樣,成長過程不一樣

家庭一樣,但父母彷彿不一樣

 

總是對於都應該一樣有一種撞牆感

就像外祖母對神的讚嘆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長得一模一樣

幾十億的人口,毫無重複,

而這是神的偉大。」

 

走完這一趟,遇到自己了

神很愛我,給我一個地方可以舒展,

有哥的理解和陪伴,我試著以言語的方式為自己整理

但自我很脆弱、岌岌可危

遺忘多年雖然找到,卻沒有展現的機會

必須用最短的時間帶自己的內在孩子長大

越是發現沒有好好成長的內心世界,沒有任何容忍的空間與時間,

對未來似乎更加焦慮。

好像沒有準備好要面對世界、脫離過去的樣子

我看起來就像未成年的小孩原因明顯

 

真想抱著耶穌的腿說

拜託再給我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x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