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身  

 

只能無聲地

以半裸之姿趴臥,

被毫不留情地強暴,

以你三十三年來屹立不搖的身影,

又如鬼魅般地始終不散。

 

回頭,

我的眼神充滿控訴,

硬掰著頭,

我知道你害怕我的注視。

望著殘破不堪的衣裳,

你看不見我赤身裸體,

而我,

只想扯了這身被徹底賤踏的肉體。

 

一瞬的恍神,

望著你扔來的薄薄小紙,

在你殘酷地斷了我的脈之後,

相信我,

這不是一拍兩散的交易,

你那陰魂不去的印記,

自以為高聳入天的尖塔形象,

總有一日,

也將被斷了根、扔進火堆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x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